小张鱼🐙 丸子あ

【祺源】情话 Chapter9

先婚后爱 abo 私设 勿上升

朗姆酒alpha祺×牛奶omega源


“马哥,我要用这个糖,我们就在室内吧,室内干净,呃,然后,想要西式的”

“好好好,都听乖乖的”马嘉祺一脸宠溺的看着张真源。

“乖乖先策划着,哥哥去公司办点事,下午就回来,想累了可以出去溜达溜达,但是不可以去酒吧!听到没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最听哥哥话了,快去忙吧~不用担心我。”张真源跑上去异常主动地轻轻啄了一下马嘉祺的嘴,刚要跑走就被马嘉祺一把拉回来,加深了那个吻。

  在张真源被亲的脸微微泛红的时候,马嘉祺依依不舍得放开了。

“走了,宝贝,乖乖的”

“拜拜,马哥”


在张真源在平板上画完自己的大作后,他点了点头表示非常满意。

抬头一看已经中午12点了。他突发奇想决定给马哥送个饭!但确实是不会,担心在婚前把干净的厨房炸掉,所以我们小张同志决定点外卖!

收到外卖后,张真源把那些外卖摆了个好看的盘,把饭盒装好,美滋滋的准备去马嘉祺公司。


公司

“你好,请问你找谁?”

“啊~你好我找马嘉祺。”

“你找马总呀,他刚才出去了”

“那你知道他干嘛去了嘛,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“他应该是出去吃饭了吧,我看一位小姐来找他,他们匆匆就走了,去了个什么时代什么餐厅,什么时候回来就不知道了。您要不问问他,或者是坐着等一下呢”

“不了,我先走了,谢谢你”

“嗯”

出了公司大门,张真源一脸怒气的把车开到餐厅,理智告诉他别下车,先观察观察。

张真源在车里看见两人有说有笑的,而且更过分的是马嘉祺居然还给人家加菜,孰可忍是不可忍!张真源风风火火的下车了,走到餐厅门口又退缩了,有点小害怕…

“我怕什么!我是正宫!!”张真源挺直腰杆往里走。

“马嘉祺!这就是你说的去公司办点事?”

“诶,乖乖你怎么来了”

“我怎么不能来,我还寻思你中午没吃饭,给你送饭呢!现在看来,你也用不上我了”

“当”张真源把饭盒丢在桌子上跑走了。

“诶,等…”话还没说完,人就跑没了。

“姐,稍等,我打个电话”

“打吧打吧,你这小男朋友还挺爱吃醋。”

“嘘,姐你就别调侃我了”

“嘟…嘟…,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”马嘉祺打了无数遍都是一个结果。

“快快快,姐,快把这个签了,我回去看看”

“这么关心?行吧行吧,快去找找吧”

“谢谢姐,哪天带他请你吃饭啊!”

“快走吧,别磨叽了”

马嘉祺,嗯,没错,这个大傻子没有直接回家,在张真源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天黑回到家,一进门,一股奶香味扑鼻而来。

“完了!忘了先回家看看了!”马嘉祺一拍脑门。

马嘉祺顾不上脱衣服,赶紧跑到卧室,看见在被子里一团的小团子,又可怜又好笑。

“乖乖~”马嘉祺刚坐到床上就被张真源踹下了床。

“今天不许和我睡了!”张真源在被子里闷闷的说,声音像是刚哭过。

“诶呀,乖乖,出来吧,你听我解释嘛”

“不听不听不听,Alpha都一个样,看到美女就走不动道。哼💢”

“快出来吧,一会该闷坏了,那是我姐”

“我管那是谁呢!等会”张真源从被子里钻出来。

“是谁?”

“我姐,我姑姑家的姐姐,我跟他谈点公司的事情,结果就被你看到喽”

“啊啊啊,马嘉祺!你怎么不早说啊!”

“你也没给我机会啊”马嘉祺委屈巴巴的看着张真源。

“对不起嘛~马哥”张真源拉着马嘉祺的衣角,脸红红的

“那让不让哥哥跟你睡啊~”

张真源乖乖的点了点头,“可是哥哥,我饿了”

“那哥哥给乖乖做饭,你乖乖的等我”

“我要跟你去,你别把我一个人放这”

“好好好,来吧”


饭后

“乖乖,我洗完了,你去吧”

“好~”

一个小时后…

“乖乖,怎么还没出来啊,乖乖”马嘉祺一下子慌了,赶紧推门而入,冲出来一股强烈的牛奶味。

“呃~马哥~好热,快帮帮我”

“乖乖发情期了是不是,哥哥忘记了”

………

早上

“马哥~饿了~”

“哥哥给你做饭~等我啊~”

马嘉祺美滋滋的系着小围裙去给他的宝贝真源做饭去了。


彩蛋:精彩部分~🚗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