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鱼🐙 丸子あ

【祺源】情话 Chapter11

先婚后爱 abo 勿上升!!!

朗姆酒alpha祺×牛奶omega源


张真源在床上躺了一会便下了床,看到马嘉祺准备的早餐,突然觉得自己在慌乱之中,做得最荒唐的决定现在看来也不是很荒唐嘛!

在家收拾收拾这,收拾收拾那,忙忙乎乎一天,拿起手机发现,马嘉祺这个家伙居然一天都没有发消息诶!一整天诶!!!太荒唐了!不是说结婚前一天不能见面吗,又不是不能聊天了,这人怎么回事?躺在床上的张真源翻来覆去的想着,要不要给马嘉祺发个信息,突然这人就把电话打来了。

“乖乖~,我想你了”

“想我?想我不给我发消息,嗯?马嘉祺同学,你最好好好解释怎么回事!”

“乖乖,你别生气,我错了嘛,我今天真的忙了一天,我保证,你明天会是最幸福的人!”

“看在明天结婚的事情上我就不追究了~”傲娇小张。

“嗯嗯嗯,乖乖最好了,乖乖我今天好累的,好想你的,想抱抱,想乖乖的味道了~怎么办呐”

“那我…哄哄你?”

“嗯~”马嘉祺那边轻轻哼了一声,像是要睡着了一样。

“这世界很大 太多人犯傻  说太多狠话 却还是放不下  太多的情话 藏在我心里已经装不下  说爱你都显得平常 ”张真源的歌声缓缓想起,马嘉祺的呼吸都均匀了。渐渐的从对面传开了轻微的呼噜声

“马哥,马哥?睡着了?看来是真累了,那就晚安啦,我爱你哥哥,晚安”

梦中的人似乎听到了,浅浅的一笑,便睡了过去…



马哥视角


马嘉祺出了门,便直奔商场,拿下了张真源看上很久的西装,给自己也挑了一套!还有两人定制的一对钻戒,戒指里面刻上了两个人的名字。

又去朋友亲戚家拜访了一遍。东奔西走一大天,傍晚才回到酒店,把自己往床上一砸,已经要睡着了,突然想到把自己的宝贝老婆忘了!一天都没有消息,完了完了!马嘉祺胡乱的挠了挠头,一个电话打了过去。

还好还好,老婆没太生气

马嘉祺听着张真源轻轻的歌声进入了梦乡。


彩蛋(马哥探亲访友的过程)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