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鱼🐙 丸子あ

【祺源】情话Chapter10

先婚后爱 abo 私设 勿上升!

朗姆酒Alpha祺×牛奶Omega源


婚礼的一切都在有序准备着,但是让马嘉祺最不能理解的事就是为什么在结婚前一天不能见媳妇!

“啊,老婆,乖乖,咱们不行推一推吧”

“马嘉祺你别在这幻想了!就一天,没事的,你出差都没事呢!”

“那能一样嘛,我现在要结婚诶,结婚,我居然在结婚前一天见不到我的宝贝老婆。”

张真源摸了摸马嘉祺的头。

“好啦,马哥,就一天~”

“好吧,那乖乖今天满足哥哥一下?”

“不~唔~”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马嘉祺堵住了嘴。

知道张真源憋的脸通红马嘉祺才舍得放开。

“呼,马哥!你偷袭我!”

“我可没有~”马嘉祺带着骄傲的小调调,嘚瑟的靠在张真源肩膀。

“马嘉祺,我发现你变了”张真源推开马嘉祺,眼神坚定(坚定的像入党🤣)

“啊?我怎么了乖乖,我觉都没有!我发誓”

“你紧张什么!我又没有说哪里变了”

“我发誓我绝对对乖乖无二心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!我想说,你怎么变得这么爱撒娇了啊”

“呼,吓死我了,我以为乖乖要和我吵架”(委屈小马🥺)

“怎么会,马哥这么好,我怎么舍得吵架嘛~”

“不信,前两天还误会我🥺”

“诶诶诶,不是说好不搬这个事情出来的嘛,马哥你不守信用”

“嘿嘿😬老婆亲亲,亲亲就不说喽”

“好嘛!合着在这等我呢”张真源凑上去轻啄了一口。

“不够不够”马嘉祺抻着脖子朝张真源够过去。

张真源一阵无语,最终还是覆上马嘉祺的嘴,逐渐失去了优势,被人压在身下

“马哥~明天还有事情呢~”张真源哼哼唧唧的叫停。

“乖乖,我觉得你这个调调我实在控制不住了!”


嗯,很好,一夜无眠!

“马嘉祺,你看看,你看看,我还怎么出门”一大早上就听见自家小猫炸毛的声音,马嘉祺还美滋滋的准备早饭。

“好啦,乖乖,你负责休息别的事情哥哥去办,今天就见不到喽,你快下来吃饭,哥哥先走喽~”


彩蛋(马哥要亲亲的小表情,我觉得比较贴合的了)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